[閒聊] 仍然...一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inicho)時間14年前 (2012/04/06 01: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來 好姐妹們陸續發出喜訊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很替他們開心 想想大家都有好歸宿了 而我呢 我在哪 我在幹嘛 在等什麼 莫名的 也好想來個閃電結婚 可...結婚不是兒戲 不是說想結就結 任何增面都要考慮到 但 就是有一股衝動 就是 好想結婚 為了不去想 我是不是應該花時間在充實自己 而不是只想閃電結婚 但....總是 心有與而力不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238.225
文章代碼(AID): #1FVTC_b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TC_b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