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仍然...一個人
近來
好姐妹們陸續發出喜訊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很替他們開心
想想大家都有好歸宿了
而我呢
我在哪
我在幹嘛
在等什麼
莫名的
也好想來個閃電結婚
可...結婚不是兒戲
不是說想結就結
任何增面都要考慮到
但
就是有一股衝動
就是
好想結婚
為了不去想
我是不是應該花時間在充實自己
而不是只想閃電結婚
但....總是
心有與而力不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238.22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