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以復加的悲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的孤傲,你懂就好。)時間14年前 (2012/04/05 0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委屈 也無法哭得理直氣壯 再受傷 也無法說出真相 我恨你的多情和懦弱。 自那天以來難過得吃不下睡不了 因為你終究沒勇氣去選擇你最愛的。 所以這次, 再口是心非我也要讓自己走得灑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34.208
文章代碼(AID): #1FV9AGY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9AGY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