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曾擁有過就不算失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ew Good Man)時間14年前 (2012/04/05 01: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跟女孩兒告白了 但是卻被拒絕了 她說她不想交男朋友 她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我一直以為很順利 結果她在我追她之前就知道我要追她了 失戀倒不覺得很難過 畢竟還沒有擁有過就沒有失去什麼東西 只是感覺被耍了很久...很難過 畢竟為何要在我充滿希望的時候 再狠狠把她澆熄 -- posted from Nokia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78.24
文章代碼(AID): #1FV8T_h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8T_h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