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曾擁有過就不算失去
今天跟女孩兒告白了
但是卻被拒絕了
她說她不想交男朋友
她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我一直以為很順利
結果她在我追她之前就知道我要追她了
失戀倒不覺得很難過
畢竟還沒有擁有過就沒有失去什麼東西
只是感覺被耍了很久...很難過
畢竟為何要在我充滿希望的時候
再狠狠把她澆熄
--
posted from Nokia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78.2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