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就這樣走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bbb)時間14年前 (2012/04/04 10: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不起,你的電話我沒接到 對不起,我總是這樣壓抑,總是逞強 明明喜歡你卻不會說 明明想打電話給你卻不敢 明明你都打簡訊來了,為什麼我就是沒有勇氣吃個飯 結果你真的走了,在最後打了電話給我我卻沒接到 回撥的時候我想你已經走了吧 我很難過,但什麼都不想講 為什麼我要如此壓抑呢 我們下次見面是何年何月呢 我到底做了什麼 你真的去追求你的夢了 我這年來天天都在想你,卻不說任何話,為什麼 我想你也看不到這裡,我也沒有敢告訴你 我就這樣在台灣讀書,就這樣吧 好好去追你的夢,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4.110
文章代碼(AID): #1FUxAY0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xAY0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