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就這樣走了
對不起,你的電話我沒接到
對不起,我總是這樣壓抑,總是逞強
明明喜歡你卻不會說
明明想打電話給你卻不敢
明明你都打簡訊來了,為什麼我就是沒有勇氣吃個飯
結果你真的走了,在最後打了電話給我我卻沒接到
回撥的時候我想你已經走了吧
我很難過,但什麼都不想講
為什麼我要如此壓抑呢
我們下次見面是何年何月呢
我到底做了什麼
你真的去追求你的夢了
我這年來天天都在想你,卻不說任何話,為什麼
我想你也看不到這裡,我也沒有敢告訴你
我就這樣在台灣讀書,就這樣吧
好好去追你的夢,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4.11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