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1又3個月
分手後 一又3個月過去了..
時間總是這樣子 悄悄的過
第1個月 傷神傷心傷身...
兩個月 得知你交了新的女友
三.. 我以為我能面對 卻在見到的剎那
失落的不能自己...
直到第五個月 才終能好好的面對自己的存在
還存在著 還必須生存生活著 為自己 好好的 努力著
我終於 還能夠感受到自己
雖然還痛著卻要為自己跳動著的 心
七 八 個月時 我還能慶幸著 '還好 你並不是要伴著我走到最後的人=ˇ='
很多很多的想法 也逐漸清晰 不再徬徨 不再躊躇 也不再回頭與不捨
直到 今年初得知了你分手的消息 ~
我還能很開心 那女孩得到了跟我一樣的自由
雖然
我還是一個人 但我很快樂^^
不是你很差 不是你不夠體貼 甚至不是你不夠好
你不差 夠體貼 人好又善良
但 我想 兩個人不想繼續再愛下去了
結果 也就是這樣子了吧~
謝謝你帶給過我的曾經
我不再悼念已逝去的
只希望...我們 彼此都好!
分手後的 一年 又三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7.19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