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1又3個月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迷迷)時間14年前 (2012/04/03 23: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後 一又3個月過去了.. 時間總是這樣子 悄悄的過 第1個月 傷神傷心傷身... 兩個月 得知你交了新的女友 三.. 我以為我能面對 卻在見到的剎那 失落的不能自己... 直到第五個月 才終能好好的面對自己的存在 還存在著 還必須生存生活著 為自己 好好的 努力著 我終於 還能夠感受到自己 雖然還痛著卻要為自己跳動著的 心 七 八 個月時 我還能慶幸著 '還好 你並不是要伴著我走到最後的人=ˇ=' 很多很多的想法 也逐漸清晰 不再徬徨 不再躊躇 也不再回頭與不捨 直到 今年初得知了你分手的消息 ~ 我還能很開心 那女孩得到了跟我一樣的自由 雖然 我還是一個人 但我很快樂^^ 不是你很差 不是你不夠體貼 甚至不是你不夠好 你不差 夠體貼 人好又善良 但 我想 兩個人不想繼續再愛下去了 結果 也就是這樣子了吧~ 謝謝你帶給過我的曾經 我不再悼念已逝去的 只希望...我們 彼此都好! 分手後的 一年 又三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7.198
文章代碼(AID): #1FUn722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n722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