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我恨不了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想被原諒)時間14年前 (2012/04/03 12:3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手賤翻了我們剛認識的那些對話 為什麼我很生氣我很憤怒但我就是沒辦法恨妳 為什麼遇到壓力要選擇用那樣的方式去面對 你知道我有多捨不得嗎? 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不愛妳 為什麼我就是狠不下心放棄妳 http://youtu.be/DpiCmiBfc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9.233

04/03 13:48, , 1F
不恨是想再在一起,原po是以「交往吵架」的狀況在面對
04/03 13:48, 1F

04/03 13:48, , 2F
,時間到就不會愛了(目前沒聽過一輩子只交一個女友)
04/03 13:48, 2F

04/03 19:18, , 3F
久了就恨了,再久一點就不恨了...都會過去的!!!
04/03 19:18, 3F

04/03 23:24, , 4F
是啊,習慣「過去」後,要懂得學會和適合自己的人交往
04/03 23:24, 4F

04/03 23:25, , 5F
、結婚(走一輩子)才是最重要的功課,人生有太多過客
04/03 23:25, 5F
文章代碼(AID): #1FUduzM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duzM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