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單身戀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坦白自己,誠實待人)時間14年前 (2012/04/03 09: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麼說呢,好矛盾的一個問題。 面對節日,或是和好友相聚,看著一對對閃光的時刻, 那時候,總覺得自己好孤單,總好想身邊也有個伴,能夠盡情依偎彼此。 但如果想到了,兩個人在一起,卻怎麼也沒辦法溝通, 只有不停的誤會,不停地想要掌控對方,說的,想的,做的,都對彼此不好, 這樣的伴,還要堅持繼續下去嗎? 我能夠想到的解答,也許自己還是不夠好,才遇到也沒那麼好的伴, 能夠改變這種惡性循環的方法,就是一個人堅強的過下去, 直到自己變得愛自己了,變得懂感情了,變得不再盲目或是只因寂寞而沒有選擇, 再去踏出期待感情的一步,遇到的,就會是對的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5.238
文章代碼(AID): #1FUb9kT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b9kT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