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單身戀愛
怎麼說呢,好矛盾的一個問題。
面對節日,或是和好友相聚,看著一對對閃光的時刻,
那時候,總覺得自己好孤單,總好想身邊也有個伴,能夠盡情依偎彼此。
但如果想到了,兩個人在一起,卻怎麼也沒辦法溝通,
只有不停的誤會,不停地想要掌控對方,說的,想的,做的,都對彼此不好,
這樣的伴,還要堅持繼續下去嗎?
我能夠想到的解答,也許自己還是不夠好,才遇到也沒那麼好的伴,
能夠改變這種惡性循環的方法,就是一個人堅強的過下去,
直到自己變得愛自己了,變得懂感情了,變得不再盲目或是只因寂寞而沒有選擇,
再去踏出期待感情的一步,遇到的,就會是對的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5.23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