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穩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鐵多車佔光光)時間14年前 (2012/04/02 00: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是上完就尚穩了耶! 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還是只有水桶的份吼! 別人有四輪鐵白木車就連公車也不會坐吼! 還想支持多好勒!騙倒遴叨還以為100能收支平衡勒! 還不是爽翻別人開爽爽的四輪鐵白木車! 不然還以為四輪鐵白木車能專送一趟一件XX就100喔! 光油錢兜不夠吼!難怪老被上被吃! 別人上完爽完就穩擋擋外帶擋翻遴叨變空空綠帽子的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2.34
文章代碼(AID): #1FU80lT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80lT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