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樣也算放下一半了吧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奶油寶)時間14年前 (2012/03/27 18: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一次做個了斷 他因為非常的不爽所以說了很多傷人的話 當下聽真是讓我碎到不能再碎的心居然可以繼續碎下去 我們之間可以說是鬧的很難看了 我說了不想再見到他也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的瓜葛 沒有祝福也沒有憎恨 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的牽連且 也不再理會他把我這個人想得有多差 這樣算是放下一半了吧 縱使聽到好歌時還是會想和他分享 看到共同有興趣的書、電影和紀錄片也是 一直也都很喜歡看他談論這些時的樣子 但最近我才發現其實一切都是我自以為很好 我們其實很少聊到音樂,也很少聊到感興趣的東西 當我喜歡老搖滾時,我們已經分手了 但我對社會學和哲學有興趣時,我才發現我對他的專業一無所知 這麼長時間裡,我們的話題和一般情侶真的沒兩樣 可我還是愛他 仔細問問自己這陣子我是想和好嗎?? 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我也很怕再受傷 既然知道不適合那就不要再碰了 愛不一定要擁有才是愛 此刻衷心地希望之後他想做的事都能順利 接著我會把所有一切都埋起來 所有關於他的一切就莫再提 剩下的另一半,就交給時間吧.... 這五年裡我懂了愛人的感覺 很幸福也很辛苦 或許是真的重傷,已完全沒有想到感情的事 我相信有真愛,卻不相信我會遇到 嚴重自卑的我會在好好愛自己之前不去談什麼感情了 -- http://youtu.be/Y6lxuYme-8c
http://youtu.be/5T5991AXPJQ
http://youtu.be/6vS1GEuE8C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4.128
文章代碼(AID): #1FSPqBp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PqBp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