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讓我難過的不是你沒喜歡過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一切都好)時間14年前 (2012/03/27 12: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做過什麼事 其實都沒什麼關係 畢竟也不算真的有跨越友情那條線 (也許是踩在上面? 後來你態度變得閃躲 我以為是我說了讓你傷心誤會的話 後悔莫及 想要補償 可惜始終無法達成 .... 因為破洞根本不在我以為的地方啊 後來跟你聊 你說你覺得很對不起我 ....對不起甚麼呢? 喜歡需要對不起嗎? 「對普通朋友來說 那算超過」 ....當時我不只是普通朋友 只是有好感的普通朋友 只是有好感 但不到喜歡 雖然有點傷心 但我可以接受 畢竟你發現其實你沒那麼喜歡我 然後就此打住沒有將錯就錯 我能夠明白有人搞不清楚自己對一個人的感覺 而且設身處地想 如果我是你 我大概也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等對方先來問自己才好意思講 而且當我知道我說的話並沒有傷到你時 也是真的鬆一口氣 只是你講話真的頗直 我知道你沒有別的意思 所以儘管那些話傷到我 我還是依然打了一堆XD之類的表情符號掩飾我的心情 這樣的我聽來有點可悲 有點可笑 不過我真的能夠原諒 比較讓我難過的是 你說因為你還覺得很對不起我 所以見面難免尷尬 可是你給我的感覺卻是 你不太理我 也許你這樣的反應也很正常吧 不論你是不敢面對還是怎麼樣 好吧 也許這種情況本來就很正常 也許事情本來就會這樣發展 ....只是真的說覺得之前跟你聊天的時候很不錯 如果這樣失去一個朋友有點太可惜 ....只是這樣真的不是很好受 看到你在你的好友個版留言 讓我想到以前和你聊天的時候 ....希望等你我真的放下的時候, 可以當像之前那樣暢所欲言的朋友 希望我們都能從這次的誤會當中 真正學習到之前不知道的事 下一次, 更勇敢 更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3.194
文章代碼(AID): #1FSKBpQ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KBpQ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