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真的放下、看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roken)時間14年前 (2012/03/27 06:12),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漸漸地,找回自己的生活 偶爾會觸景傷情、突然放空而回想起過往 不過至少我適應了,一個人的日子 可是卻沒有看開過 每當回想起對方的所作所為,就湧起一股無奈與恨 想到她隱瞞、想到她變心、想到她無情... 即使切斷了一切聯繫的管道 偶爾還是會從朋友那邊看到消息,諸如臉書、bbs.... 看到她過得很好,出了社會的時髦打扮,充滿自信又幸福的言論 或許我就是幼稚吧,覺得這實在太不公平了 最不舒服的,是看到週遭的朋友仍與她正常的往來 當然這沒有錯,可是心裡就不是滋味 這是我單方面的任性,想說她的作為多過分大家是知道的 當時朋友們在身旁為我加油打氣、訴說那個女人做得有多錯、說她不值得.... 結果呢,終究是愛情歸愛情、友情歸友情 有時想想,我真傻 一直以為做壞事的人自然會付出代價 但是現在看來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越是自私的人反而過得越開心,不是嗎? 究竟何時才能真的放下這一切,我好累 並非是自虐,真的很想逃離這些 可是回憶跟週遭的訊息,總是逼得我喘不過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4.212 ※ 編輯: MuffinRat 來自: 114.36.64.212 (03/27 06:14)

03/27 13:10, , 1F
從沒有看開過 只是逼自己不要一直想
03/27 13:10, 1F

03/27 14:38, , 2F
要有耐心,靜觀其變.做壞事的人不見得馬上有報應
03/27 14:38, 2F

03/27 14:38, , 3F
友情和愛情本來就要分開,沒必要為了對方也放棄共同朋友
03/27 14:38, 3F

03/27 14:39, , 4F
就像兩條平行線生活著,如果目前還做不到,那就先選擇不要碰
03/27 14:39, 4F

03/27 14:39, , 5F
但不要與朋友斷掉.一開始總是很氣憤,等一段時間後,
03/27 14:39, 5F

03/27 14:39, , 6F
就會比較平靜,比較有耐心.
03/27 14:39, 6F

03/30 03:50, , 7F
加油啦!!我跟你一樣不甘心! 我們在那邊難過!她在跟別人上床
03/30 03:50, 7F

03/30 03:52, , 8F
根本不值的!留下回憶!祝福她 忘記她 有風度的離開她!
03/30 03:52, 8F

03/30 03:52, , 9F
別輸給她!像我我就過的更好!他永遠追不上的腳步!嘴巴上揚
03/30 03:52, 9F

03/30 03:53, , 10F
沒有她一樣也很好!要讓他知道!加油啦
03/30 03:53, 10F

07/07 07:47, , 11F
許久回頭才發現這些推文 謝謝打氣 努力走出來了
07/07 07:47, 11F
文章代碼(AID): #1FSEdXd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EdXd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