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殘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熱血青年)時間14年前 (2012/03/26 22: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應該說 我是被丟掉的最後一個 所以說 我的處境傷當難過 講的夠白話了吧! 雞飛狗跳牛大變 積非成是耍老千 棒打雞隻虎吃蟲 腳蹬雷殘俺栽蔥 我可以挑戰三秒落淚..!!! --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語還休欲語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99.223
文章代碼(AID): #1FS7zFZ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7zFZ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