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到底...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m sofi)時間14年前 (2012/03/26 18:5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到底 要怎麼樣才可以忘掉你 你已經有你要的幸福了 你早就不愛我了不可能為我努力了 到底 我還在這裡想你做什麼?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真的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 快一年了 好恐怖 五月 我們就分手一年了 可是我還在原地 怎麼辦 我好討厭面對這樣的自己 這麼卑微的自己 就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 我恨你 但更恨我自己 恨你為什麼不能為我努力 恨我自己為什麼還看不清事實 怎麼辦 到底該怎麼辦 好累 真的好累...... -- http://www.wretch.cc/blog/tonelqenl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0.187.183

03/26 20:46, , 1F
同樣感觸。加油!!
03/26 20:46, 1F

03/26 21:46, , 2F
加油吧!!要學會如何放下~對自己好一點吧!!
03/26 21:46, 2F

03/27 01:40, , 3F
時間會帶走一切,你也不是那麼差!不要對自己沒信心走過去!
03/27 01:40, 3F
文章代碼(AID): #1FS4lKt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4lKt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