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到底...
到底
要怎麼樣才可以忘掉你
你已經有你要的幸福了
你早就不愛我了不可能為我努力了
到底
我還在這裡想你做什麼?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真的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
快一年了
好恐怖
五月
我們就分手一年了
可是我還在原地
怎麼辦
我好討厭面對這樣的自己
這麼卑微的自己
就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
我恨你
但更恨我自己
恨你為什麼不能為我努力
恨我自己為什麼還看不清事實
怎麼辦
到底該怎麼辦
好累
真的好累......
--
http://www.wretch.cc/blog/tonelqenl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0.187.183
推
03/26 20:46, , 1F
03/26 20:46, 1F
推
03/26 21:46, , 2F
03/26 21:46, 2F
推
03/27 01:40, , 3F
03/27 01:40,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