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給她的一首歌, 有點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asabiii)時間14年前 (2012/03/26 15: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故事回到那一天 當我看著你的背 手裡握著兩瓶水 嘴裡叼著那根菸 故意在你面前 扮酷的顏面 裝著不是我的我 看著你的笑臉 好想好想回到那一天 當初的一段戀 如今~ 演變成了殘酷遊戲 退色的記憶 以讓我們走不下去 你說過會一起 可是全都沒意義 已經 演變成了殘酷遊戲 我們的回憶 讓你先將一軍 wo-oh~ 現在~~走不下去 不知道你 如何離我而去 放我站在這裡 讓我痛哭流涕 wo yeah~ 一直一來 把你當最愛 雖然無法繼續 我心永遠有你 wo 愛情 不懂去理 你已不在意 那個 殘酷遊戲 退色的記憶 以讓我們走不下去 你說過會一起 可是全都沒意義 殘酷遊戲 無法繼續 你將我一軍 你說了可惜 你說不可以 因為沒了愛情 好想回到那一天 第一次見面 如果我改變 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還是一樣 結果一樣 沒有 改變..... -- -------------------------------------------------- 有一天, 有一隻鬼 他放個屁就死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50.119.78
文章代碼(AID): #1FS1Frn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1Frn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