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麼只剩我還是一人孤零零
前天打給好久不見的換帖
問我最近有了新人沒??
哎無奈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誰想一直一個人偏偏我就是沒人要
最慘的是當天晚上我發現前女友… 搬離了那個
傷透我心的地方
突然間我真的被一種很深很沉的傷感埋沒
徹夜不能好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0.11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