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麼只剩我還是一人孤零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九)時間14年前 (2012/03/26 13: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打給好久不見的換帖 問我最近有了新人沒?? 哎無奈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誰想一直一個人偏偏我就是沒人要 最慘的是當天晚上我發現前女友… 搬離了那個 傷透我心的地方 突然間我真的被一種很深很沉的傷感埋沒 徹夜不能好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0.115
文章代碼(AID): #1FS0BKJ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0BKJ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