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感謝你這七年多以來!!!
從最初的相識到變成情人
因為個性差異變成知心好友
再度因為彼此皆失去一段戀情又再一起
前前後後七年多...很不容易!!!
我們相知相惜
即便各自有另一段戀情 我們也懂得互相祝福、分享喜悅
偶爾你聽我說對他的背叛與不滿
偶爾我聽你說對她的現實與怨對
我們更珍惜彼此之間的情分
我很開心 此生有你相伴
我們彼此知道各自在對方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不容取代...如此深信著!
只是好景不常...
你的突然離去 我被迫只能接受
我尊重你的選擇 雖然含有不解 但已無所謂也沒意義了!!!
繼失去一段深刻的感情之後 再度失去你
我想也許再也沒有也許了!.......
我告訴自己一定能堅強挺住
要笑著面對這一切 因為這次我身邊已經沒有可以依靠的你
但是
我想我這次真的失去所謂快樂與愛人的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100.30
推
03/26 20:48, , 1F
03/26 20:48,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