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感謝你這七年多以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eartgift)時間14年前 (2012/03/26 07: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最初的相識到變成情人 因為個性差異變成知心好友 再度因為彼此皆失去一段戀情又再一起 前前後後七年多...很不容易!!! 我們相知相惜 即便各自有另一段戀情 我們也懂得互相祝福、分享喜悅 偶爾你聽我說對他的背叛與不滿 偶爾我聽你說對她的現實與怨對 我們更珍惜彼此之間的情分 我很開心 此生有你相伴 我們彼此知道各自在對方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不容取代...如此深信著! 只是好景不常... 你的突然離去 我被迫只能接受 我尊重你的選擇 雖然含有不解 但已無所謂也沒意義了!!! 繼失去一段深刻的感情之後 再度失去你 我想也許再也沒有也許了!....... 我告訴自己一定能堅強挺住 要笑著面對這一切 因為這次我身邊已經沒有可以依靠的你 但是 我想我這次真的失去所謂快樂與愛人的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100.30

03/26 20:48, , 1F
我也想取回自己的快樂。有點撐不下去了
03/26 20:48, 1F
文章代碼(AID): #1FRwTz1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wTz1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