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曖昧太美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楓紅)時間14年前 (2012/03/25 10:1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似乎理所當然的態度 耍一種似有若無的親暱與關心 朦朦朧朧的 誰也無法徹底看清誰的心意 知道的只是 他在這一小段時間裡曾經在意我 沒有責任性的 一起享受快樂 不用在意太多 這感覺真的很棒 看到的 都是比較好的一面 不會看到自己所不喜歡的一面 但 當自己真正遇到低潮的時候的夜晚 卻是異常的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44.241

03/25 16:12, , 1F
既然那不是種常態,閃過就讓它過,學著與自己談戀愛吧!加油
03/25 16:12, 1F
文章代碼(AID): #1FRdwK6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dwK6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