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要勇敢!!!
親愛的,
抱歉!不是不接你的電話,
而是我還沒辦法跟你直接溝通,
一聽到你的聲音就很激動、很想哭....
可能是我還不夠勇敢吧?!
所以只能任由手機響,
把自己放空....
"要勇敢"....這三個字也送給你吧!
--
歡迎來逛逛唷!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noviak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8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