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單身快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CANDY)時間14年前 (2012/03/24 20:0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邁入單生第四個年頭了 有時候想想 一個人如果沒有女朋友 和有女朋友 最大的差異在於? 哈哈 說真的期間以追過幾個女生 但都以悲劇收場 但是我不從後悔 至少用心追過 現在的我單身快活 single 其實也有好處 希望有一天 能遇到囉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56.141

03/24 21:58, , 1F
加油!!! 人會尋求一個溫暖的懷抱是正常的 我也是
03/24 21:58, 1F

03/24 21:59, , 2F
享受單身就可以保有自己的自信 相信你會遇到的^^
03/24 21:59, 2F
文章代碼(AID): #1FRRaWL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RaWL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