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太在意才裝做不在意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維)時間14年前 (2012/03/24 11:5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們總是告訴我 再喜歡也不是你的 再留戀也得放棄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都做不到...... 直到現在 才恍然大悟 原來 我只是在為沒有結果的結果 盲目 眼淚 可以停一下嗎? 快樂 快點來找我好嘛... 原來一直裝做不在意 只因為自己 太在意 -- 語言會說謊 文字會造假 如果喜歡 可以幫忙點個讚嗎 : P ? https://www.facebook.com/?ref=logo#!/duo511520?sk=wa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1.101

03/24 13:59, , 1F
裝做不在意是最苦的折磨
03/24 13:59, 1F

03/24 17:51, , 2F
一起加油吧
03/24 17:51, 2F
文章代碼(AID): #1FRKJgu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KJgu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