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好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hrough the rain)時間14年前 (2012/03/23 23: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為已經放下 不過是自欺欺人 很想聽聽你的聲音 就算是... 要我忘了你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54.23
文章代碼(AID): #1FR9SyI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9SyI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