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VE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iss sixty)時間14年前 (2012/03/22 15: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於愛盡力了,就該離開。 這就是我對愛情的詮釋。 想清楚了一些事情, 那些客觀的、主觀的。 主觀的就算改變了, 客觀的還是不能改變。 客觀的,是不能說的那些。 主觀的,還可以溝通。 客觀的,說了也沒有用。 我想讓自己更快樂,更幸福。 所以結束了,是我自己的選擇,也是對於自己的負責。 做朋友,沒有必要。 聯絡,也沒有必要。 畢竟我就是這種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55.156
文章代碼(AID): #1FQjKOO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QjKOO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