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VE
對於愛盡力了,就該離開。
這就是我對愛情的詮釋。
想清楚了一些事情,
那些客觀的、主觀的。
主觀的就算改變了,
客觀的還是不能改變。
客觀的,是不能說的那些。
主觀的,還可以溝通。
客觀的,說了也沒有用。
我想讓自己更快樂,更幸福。
所以結束了,是我自己的選擇,也是對於自己的負責。
做朋友,沒有必要。
聯絡,也沒有必要。
畢竟我就是這種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55.15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