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怎麼說服自己不再期待...?
已經分開四個多月
經歷過 痛不欲生、空洞無助地撐過每一天,
經歷過 極力想挽回,卻又不斷被朋友與諮商師勸退
經歷過 不斷的嘗試新的事物、轉移注意力。
只要不見面 只要沒有交集
好像可以過得 比較像正常人了 獨自療癒了好久
然而 最近 礙於現實環境 總是會有一次又一次次的不經意或者必然
原本很怕再見到他
果不其然
好痛 好絕望的感覺 都回來了
但是 神奇的是,
看見他 還是有種 好喜歡 好開心的感覺
又痛 又愛
好痛 好愛....
最近 又有種 好想挽回好想挽回的感覺
是很理智的評估 自己真的 覺得 他好棒
當初分開 是因為個性與價值觀差太多
他覺得 跟我在一起 太累了 他不要了
也正是在我下定決心要跟這個人一輩子 要改掉自己的壞脾氣的時候
他放棄了我
我究竟 要那麼傻 再去挽回嗎?
可以請大家 勸退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0.24
→
03/23 07:59, , 1F
03/23 07:59, 1F
→
03/23 07:59, , 2F
03/23 07:59,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