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說些什麼
我只是想說些什麼
不想太去在乎 神經質想東想西
這樣搞得我自己也會很累
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讓人一頭霧水
一個人嘮叨很沒意思
我不想脆弱的 讓人看透
可是不代表我沒任何感覺
又能怎麼說?
不懂自己在乎什麼 到底在想什麼
自己一個人唱獨角戲 何必?
對方不在乎
那幹麻還要留戀
反正我也給不了什麼
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3.5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