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說些什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iss是想念還是錯過)時間14年前 (2012/02/21 02: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只是想說些什麼 不想太去在乎 神經質想東想西 這樣搞得我自己也會很累 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讓人一頭霧水 一個人嘮叨很沒意思 我不想脆弱的 讓人看透 可是不代表我沒任何感覺 又能怎麼說? 不懂自己在乎什麼 到底在想什麼 自己一個人唱獨角戲 何必? 對方不在乎 那幹麻還要留戀 反正我也給不了什麼 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3.51
文章代碼(AID): #1FGfRoM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GfRoM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