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狗兒)時間14年前 (2012/02/21 01: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在今天 你最終還是走了 還是只是因為你太忙 所以沒出現 如果真的是今天 那又為何你連最後一句話都不肯對我說 說些 照顧好自己 之類的 我到底在不在你心裡 你要離開這麼久 所以面對我你在也無話可說了嗎 肯定會胡思亂想的了 雖然我很累 但就用酒精讓我好過一點吧 在今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64.104
文章代碼(AID): #1FGeGC-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GeGC-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