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好在意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想,回到過去)時間14年前 (2012/02/21 00: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你分手已經一年8個多月了 時間說快不快 但說慢也不慢 快的是 原來你已經離開了我這麼久了 慢的是 原來我還是走不出來 知道你交了女朋友 就在我們分手3個月你馬上擁有一段新戀情 這樣的衝擊 讓我來不及反應 每天以淚洗面 每天都還是想著你 曾經 我告訴自己 人不可以活得這麼沒有尊嚴 曾經 朋友各訴我 一定要放下前段 才會出現更好的人 曾經 我們曾甜蜜的那些誓言.... 也都已經是曾經了 朋友說 夠了 真的夠久了 也不該為你而難過了 但是 為什麼... 我還是好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7.17

02/21 21:58, , 1F
我周邊的朋友除了被甩之外都在3個月內交到新的...
02/21 21:58, 1F
文章代碼(AID): #1FGdjpH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GdjpH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