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好在意
和你分手已經一年8個多月了
時間說快不快 但說慢也不慢
快的是 原來你已經離開了我這麼久了
慢的是 原來我還是走不出來
知道你交了女朋友 就在我們分手3個月你馬上擁有一段新戀情
這樣的衝擊 讓我來不及反應
每天以淚洗面 每天都還是想著你
曾經 我告訴自己 人不可以活得這麼沒有尊嚴
曾經 朋友各訴我 一定要放下前段 才會出現更好的人
曾經 我們曾甜蜜的那些誓言....
也都已經是曾經了
朋友說 夠了 真的夠久了 也不該為你而難過了
但是
為什麼...
我還是好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7.17
→
02/21 21:58, , 1F
02/21 21:58,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