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難受著,因為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叫我學姐!!!)時間14年前 (2012/02/20 00: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好 可以笑著提起你 覺得一切根本無所謂 但大多時候,想著你的離開 想著那些曾一起做過的夢 想著那些我以為是真的永遠 然後,還是覺得難受 原來,我還是會難過 原來,我還是沒有好 可能因為狠狠愛過,所以才會很難過 只是如果你,很好那就好了 那些回憶,我都會好好的守著 用眼淚一遍又一遍的去回味著,那些曾經。 我跟自己說好了,這次不掉淚的 可是為什麼,還是那麼不爭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文章代碼(AID): #1FGI6I9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GI6I9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