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難受著,因為你。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好
可以笑著提起你
覺得一切根本無所謂
但大多時候,想著你的離開
想著那些曾一起做過的夢
想著那些我以為是真的永遠
然後,還是覺得難受
原來,我還是會難過
原來,我還是沒有好
可能因為狠狠愛過,所以才會很難過
只是如果你,很好那就好了
那些回憶,我都會好好的守著
用眼淚一遍又一遍的去回味著,那些曾經。
我跟自己說好了,這次不掉淚的
可是為什麼,還是那麼不爭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