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傷心的人總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漁人的搏鬥)時間14年前 (2012/02/19 15:1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破碎的愛到來,心裡總是酸得糾結得 老是想著怎麼做才能讓你過的好 為什麼失戀的人就沒人想著讓自己過的好 也許想著讓自己過的好的人,是不需要到心碎板療傷止痛 或許知道自己不可能好,所以只能希望你過的好 我好恨這句話,我希望你過的好... 我卻一直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 因為我希望你過的好,所以我離開 我祝福你們,希望你過的好.. 一點都不好 明明這麼傷心難過了,我還要替你想 希望你過的好 我知道我不會好 這麼難過這麼心痛怎麼會好 除了替對方多想一點外 在逝去的感情裡只能祝你過的好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會好 因為愛你,所以我希望你過的好... 有那麼一天,我希望自己好 也許我不在心碎 也許我可以不在愛你 希望你過的好 -- 究竟因寂寞產生的愛,是否能相信至死不渝? 究竟因孤獨犯下的罪,是否能祈求寬恕救贖? 曾幾何時,虛擬的世界,讓寂寞枯萎、滋養了罪惡,卻也是我最真實的依靠。 其實,我只不過想要幸福罷了。 吉田修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81.135

02/19 17:13, , 1F
我也是這樣.......我不會好 但希望你過得好
02/19 17:13, 1F

02/21 13:48, , 2F
原PO的愛太偉大也太傷害自己了吧!
02/21 13:48, 2F

02/21 13:49, , 3F
我是被留在原地的人,我想先轉身的人一定會讓自己過的很
02/21 13:49, 3F

02/21 13:50, , 4F
好,我沒辦法祝福,我只能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好起來!
02/21 13:50, 4F

02/21 13:51, , 5F
忘記他給的傷害和痛苦!原PO加油!
02/21 13:51, 5F
文章代碼(AID): #1FGA7T2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GA7T2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