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傷心的人總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在破碎的愛到來,心裡總是酸得糾結得
老是想著怎麼做才能讓你過的好
為什麼失戀的人就沒人想著讓自己過的好
也許想著讓自己過的好的人,是不需要到心碎板療傷止痛
或許知道自己不可能好,所以只能希望你過的好
我好恨這句話,我希望你過的好...
我卻一直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
因為我希望你過的好,所以我離開
我祝福你們,希望你過的好..
一點都不好
明明這麼傷心難過了,我還要替你想
希望你過的好
我知道我不會好
這麼難過這麼心痛怎麼會好
除了替對方多想一點外
在逝去的感情裡只能祝你過的好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會好
因為愛你,所以我希望你過的好...
有那麼一天,我希望自己好
也許我不在心碎
也許我可以不在愛你
希望你過的好
--
究竟因寂寞產生的愛,是否能相信至死不渝?
究竟因孤獨犯下的罪,是否能祈求寬恕救贖?
曾幾何時,虛擬的世界,讓寂寞枯萎、滋養了罪惡,卻也是我最真實的依靠。
其實,我只不過想要幸福罷了。
吉田修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81.135
推
02/19 17:13, , 1F
02/19 17:13, 1F
推
02/21 13:48, , 2F
02/21 13:48, 2F
→
02/21 13:49, , 3F
02/21 13:49, 3F
→
02/21 13:50, , 4F
02/21 13:50, 4F
→
02/21 13:51, , 5F
02/21 13:51, 5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