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情殤療癒猛藥之淺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 T C)時間14年前 (2012/02/19 14:58), 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理論,只是剛好有所接觸覺得可行而分享,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請各位斟酌之。 如果你/妳的情殤非常非常嚴重,歷時極長,身邊師長親友如何苦勸 開導都無效,而且的確影響到你/妳的課業或是工作了。然後你也恨透 自己為何像爛泥一樣就是走不出來,身為一個過來人我要建議妳/你, 放下一切,出國! 不是出國玩喔,如果經濟狀況許可留學可以,但如果不方便,那 極其推薦有種叫『打工度假』的方式,去越不熟悉的國家,越不會講 的語言越好,現在那些有開放打工度假的國家,其實工作的門檻有些 都很低,總之就是完全抽離現在的環境,到一個全然陌生的異國去, 然後做一些謀生餬口的工作,每天早晚就是跟農作物接觸,連 華語都很難找到對談的對象,而且網路不便利。 如此般一年半載,徹底倒空自己,讓自己跟原本傷感的人時地物 徹底隔絕,最後能重獲新生的機率很大。 不用在意跟自己現有的一些朋友分開甚至疏離,如果真的有緣份 以後一定還會聚起來的。封鎖所有能跟那個傷心人接觸到的任何管道, 如果有好事的朋友喜歡講一些他的近況給你聽,那就連那個朋友一起封鎖。 年輕的時間很珍貴,一直浪費時間在療癒重複跌倒爬起之上實在很 無意義,與其練習要如何有風度的面對他(可笑,這根本是無聊), 倒不如採取壯士斷腕戰術,幸運一點的話,最後重生的自己回國後, 還順便附加了一個外語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51.52.93

02/19 18:30, , 1F
我就是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我怕一個人去國外打工渡假…
02/19 18:30, 1F

02/19 18:31, , 2F
而且也不知從何準備起…不知有誰可以問…
02/19 18:31, 2F

02/20 01:47, , 3F
我就是被初戀五年半多的男友提分手 完全走不出來
02/20 01:47, 3F

02/20 01:48, , 4F
每天都一直跟朋友哭訴 朋友也一直開導我
02/20 01:48, 4F

02/20 01:49, , 5F
之後我就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去澳洲打工度假 想說換換環境
02/20 01:49, 5F

02/20 01:50, , 6F
那時出國時間距離我分手已經有8個月了 但我還是好傷心
02/20 01:50, 6F

02/20 01:51, , 7F
想說逃離有他的回憶應該會好的比較快一些 但是在澳洲雖然
02/20 01:51, 7F

02/20 01:52, , 8F
每天都要去工作沒錯 但現在智慧型手機每人一台 我在那
02/20 01:52, 8F

02/20 01:53, , 9F
邊卻還是常常用手機上網看我前男友的FB 看他和他現在女友
02/20 01:53, 9F

02/20 01:54, , 10F
的狀態和又看到他們又PO了新照片 心情還是一樣很難過
02/20 01:54, 10F

02/20 01:54, , 11F
到現在我已經歷經11個月澳洲度假打工的時間 回到了台灣
02/20 01:54, 11F

02/20 01:56, , 12F
我還是一樣受他影響 到現在都還是會為他哭 這時候我們
02/20 01:56, 12F

02/20 01:56, , 13F
已經分手一年8個月了 我還是走不出來 還是很愛他
02/20 01:56, 13F

02/20 01:58, , 14F
我知道這些都是我的問題 唉~所以我最近又再申請二簽
02/20 01:58, 14F

02/20 01:58, , 15F
看在去一年會不會比較有進步一些 第一年完全沒進步 :(
02/20 01:58, 15F

02/20 09:27, , 16F
因為情傷去W.H.,一直在考慮這樣子的行為會不會太衝動?!
02/20 09:27, 16F

02/20 09:28, , 17F
現在,又加強了一點信心了!希望藉由離開這個傷心地,
02/20 09:28, 17F

02/20 09:30, , 18F
來徹底忘記她和這些傷心事!以前是為了未來而選擇回來..
02/20 09:30, 18F

02/20 09:32, , 19F
現在要為了逝去的感情而離開~能讓自己好,一切都值得了!
02/20 09:32, 19F
文章代碼(AID): #1FG9sDl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G9sDl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