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走不出去
煩死人了!
怎麼會走不出去呢?
又不是非她不可
原本以為第二次分開
可以早點看開~走出陰影
但似乎沒那麼容易
於是我決定~用恨來帶自己走出去!
我的記憶裡~現在甚麼都沒有
只有妳當初第一次分開時妳說只想要開心的話語
不想去想是否會後悔~~但為什麼妳後來又後悔!回來了呢?
把我當成備胎是吧!反正就吃定我心軟一定會接受妳是吧!
這一次~我不會在心疼妳可憐妳了!因為到頭來還是我自己走不出去!
不要聯絡~就讓彼此忘記!這應該是最好的藥方
我承認我自己不好好珍惜!是我的錯!但請妳~乾淨點!!!
不要沒事就來關心我好嗎? 我都說了不要聯絡!
妳卻說要想想看~~為什麼要想想看?
我想好聚好散.....妳可能放下了!但我還沒~
妳偏在我努力忘記妳的時候又出現~連續兩天
第一天問我回嘉義開心嗎? 第二天說情人節快樂 有人陪嗎 之類的
真不懂妳是甚麼心態......真的把我當備胎?!要確保我沒人陪還能回頭找我嗎?
不懂!我真的不懂! 請讓我走出去好嗎??
不想有第二段空白記憶~~
所以我不會回頭了!因為這樣真的很辛苦......
祝妳幸福!!
希望妳~離我遠點!!!!!!!!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8.74
推
02/19 12:42, , 1F
02/19 12:42, 1F
→
02/20 09:34, , 2F
02/20 09:34, 2F
推
02/21 20:33, , 3F
02/21 20:33,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