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默默)時間14年前 (2012/02/18 19: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你飛快的PO了一堆照片 今天和新歡出遊的照片 示威嗎 萬能的時間大神 藥力還沒發揮 所以 我的心 還是痛痛的 我還是忍不住 放聲大哭 我們不適合 我的愛情不在你那 你的快樂不在我這 我都明白 可是為什麼眼淚 停不下來 -- 愛一個人 最怕的 不是不愛了 而是在他身邊 卻感到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5.111
文章代碼(AID): #1FFuy3n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uy3n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