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潰堤又崩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丸)時間14年前 (2012/02/18 15:3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我以為我有進步 我以為可以調適的很好 決定要默默斷了我們之間的聯繫 從禮拜一開始我都沒有哭 聽著你愛的瘋狂也只是心理揪了一下 淡淡的想起你而已 昨天在FB亂逛 聽到了 周杰倫-你好嗎? How Are You? 歌詞深深觸動我的心 我心理的城牆就崩潰了 眼淚也跟著潰堤 才知道 原來我是過度壓抑 不是進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8.242

02/19 12:23, , 1F
過度宣洩感情則需要壓抑,反之亦然。這也是進步
02/19 12:23, 1F
文章代碼(AID): #1FFrMGM8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rMGM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