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辦
我和他在我維持理性的狀態分手
但我很受傷
他說他不欣賞我
這是分手的理由 人格否定
我用最理性安穩狀態離開他的家
我現在還在試著讓自己好起來
但
不能有跟他瓜葛聯繫
正在我療傷時
他出現在朋友的聚會
走過來跟我用陌生人的語氣說話
問我最近怎麼樣阿
我撐著
知道他不愛我 不喜歡我了
我傷害過他人 知道不喜歡 比什麼都絕情
因為對方不放在心上了
我試著和平 沒事 話家常
直到我逃離那個所在
但一個人 我手機沒電 不想麻煩朋友
我現在一個人
正在跟自己過不去
[[[[怎麼辦一直圍繞心頭
我不像他是放棄的人
我本來不怨恨
但為什麼他要在我還沒好起來前出現在我的生活圈
我很勇敢
我沒有哭
我一直保持友善
但
我不是聖人
我現在怎麼辦
我一個人撐回家了
陷入了沒人知道的絕望中
傷害自己不會更好
有沒有更迫切的提醒
我不想毀滅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3.144
推
02/19 12:20, , 1F
02/19 12:20, 1F
→
02/19 12:22, , 2F
02/19 12:22,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