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辦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沒把握....)時間14年前 (2012/02/19 03: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他在我維持理性的狀態分手 但我很受傷 他說他不欣賞我 這是分手的理由 人格否定 我用最理性安穩狀態離開他的家 我現在還在試著讓自己好起來 但 不能有跟他瓜葛聯繫 正在我療傷時 他出現在朋友的聚會 走過來跟我用陌生人的語氣說話 問我最近怎麼樣阿 我撐著 知道他不愛我 不喜歡我了 我傷害過他人 知道不喜歡 比什麼都絕情 因為對方不放在心上了 我試著和平 沒事 話家常 直到我逃離那個所在 但一個人 我手機沒電 不想麻煩朋友 我現在一個人 正在跟自己過不去 [[[[怎麼辦一直圍繞心頭 我不像他是放棄的人 我本來不怨恨 但為什麼他要在我還沒好起來前出現在我的生活圈 我很勇敢 我沒有哭 我一直保持友善 但 我不是聖人 我現在怎麼辦 我一個人撐回家了 陷入了沒人知道的絕望中 傷害自己不會更好 有沒有更迫切的提醒 我不想毀滅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3.144

02/19 12:20, , 1F
我都上網宣洩自己的情感,寫文章看文章
02/19 12:20, 1F

02/19 12:22, , 2F
轉移注意力,多看一些正面快樂的事情,不容易為你加油
02/19 12:22, 2F
文章代碼(AID): #1FF_rDh8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_rDh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