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治癒了嗎已刪文
一直在想心裡面到底有沒有傷口
如果承認自己受傷了,不就代表那是你帶來的?
但其實這段感情的結束
是雙方都體認到 沒辦法在繼續下去
因為
兩個都比較愛自己的人,怎麼可能為了對方捨棄些什麼
快三個月,昨天晚上看了分開時寫的blog
突然開始厭惡起那些文字
我想這應該就是治癒了吧
好多年前你離開的時候
我也寫了好多,當我知道我開始厭惡那些捨不得你的文字心情
就是放手了吧.....
即將我也要展開新的日子
一個新的公司
繼續努力著考試
或許,30歲對我來說
就是繼續愛著自己
因為我知道,下次戀愛
要碰到一等很難,選個二等,可以減少傷心
又或許,沒有戀愛更好。
我的人生已經夠多東西等著我去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9.123
→
02/19 15:05, , 1F
02/19 15:05,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