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治癒了嗎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要哭著找媽媽(去屎))時間14年前 (2012/02/17 16:3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在想心裡面到底有沒有傷口 如果承認自己受傷了,不就代表那是你帶來的? 但其實這段感情的結束 是雙方都體認到 沒辦法在繼續下去 因為 兩個都比較愛自己的人,怎麼可能為了對方捨棄些什麼 快三個月,昨天晚上看了分開時寫的blog 突然開始厭惡起那些文字 我想這應該就是治癒了吧 好多年前你離開的時候 我也寫了好多,當我知道我開始厭惡那些捨不得你的文字心情 就是放手了吧..... 即將我也要展開新的日子 一個新的公司 繼續努力著考試 或許,30歲對我來說 就是繼續愛著自己 因為我知道,下次戀愛 要碰到一等很難,選個二等,可以減少傷心 又或許,沒有戀愛更好。 我的人生已經夠多東西等著我去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9.123

02/19 15:05, , 1F
恭喜你走出來了...還有很多人(包含我)努力中
02/19 15:05, 1F
文章代碼(AID): #1FFX7My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X7My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