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oodbye my love
怎麼說呢?
我想我真的做不到,
剛分手就馬上另結新歡…
我很念舊,你應該知道;
但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快,
分手不到一個月,
你已經是別人的男朋友了。
當初你說,你沒辦法邊考試邊談感情
我也知道那只是要分開的理由
但我還是給自己希望讓自己相信你
想說,我要趁這段時間好好努力,
努力變成你心目中那個完美的女孩
這樣你就會回頭了吧,是這樣吧…
我以為,全都是我以為--
我竟然天真地以為…你會等我。
可是我錯了,對…你說的莫忘初衷,都是謊言。
我輸了,我知道她是個聰明能幹的女孩。
不像我,笨笨傻傻的…
是該認了,雖然還是好不甘心。
但能怎麼樣呢?事實就擺在眼前,你不會再回來了。
呈現重度失魂落魄的狀態,
我決定走出門,晃了一整天。
只為了要自己快點忘掉你、忘掉你現在牽著的那個女孩。
怎麼,還是好在意…你會對她提到我這個前女友嗎?
就算我們已經沒有未來了,但至少你會把我放在曾經吧?
就像當初我們剛在一起時一樣,
我很認真地聽了你說好多你前女友的事。
呵…我知道我沒資格管你這麼多,可是就是好不平衡!
我恨你對我都沒有對她這麼好,陪她去吃好吃的,去好多地方玩…
而我們,留下的回憶竟然卻不如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心中的天秤,嚴重失衡了。
我慌了亂了茫然了。
我才發現自己根本還沒辦法接受這事實,
比你當初提了分手這件事還痛苦。
一個人去公園看花拍風景、看打太極的中年人,看給老師帶著出遊的可愛小朋友們、看一
對又一對手牽著手的甜蜜蜜情侶…忽然間,我才驚覺自己被遺忘了。
你離開我之後,我給自己七天的時間再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我做到了,我也放開了,我想我走出來了。
我很堅強,我很獨立,我還天真地想著我要好好加油讓你後悔離開我。
但…怎麼也沒想到原來你在我心中還佔著一點重量,對我來說卻好沉重。
原來我還是在乎你,好在乎好在乎。
就算你曾經做了好多對不起我的事,
就算你常常無故對我發脾氣,
就算你對我早就不是真心的了…
我想我還是永遠選擇隱忍、遷就、原諒。
因為我愛你,但你再也不會知道也聽不到了。
然後…才發現,原來我還沒有走出來。
*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早該放你走的不是嗎?
謝謝你…讓我早日知道自己不該再痴痴地等下去,
或者干擾你的生活或是耽誤你的未來。
再見了,祝你永遠幸福…
--
The rain falls because the cloud can no longer handle the weight; the tears
fall because the heart can no longer handle the pa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8.50
※ 編輯: echoempty 來自: 59.104.198.50 (02/17 03:28)
推
02/17 10:43, , 1F
02/17 10:43,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