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oodbye my love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PTX4869)時間14年前 (2012/02/17 03: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麼說呢? 我想我真的做不到, 剛分手就馬上另結新歡… 我很念舊,你應該知道; 但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快, 分手不到一個月, 你已經是別人的男朋友了。 當初你說,你沒辦法邊考試邊談感情 我也知道那只是要分開的理由 但我還是給自己希望讓自己相信你 想說,我要趁這段時間好好努力, 努力變成你心目中那個完美的女孩 這樣你就會回頭了吧,是這樣吧… 我以為,全都是我以為-- 我竟然天真地以為…你會等我。 可是我錯了,對…你說的莫忘初衷,都是謊言。 我輸了,我知道她是個聰明能幹的女孩。 不像我,笨笨傻傻的… 是該認了,雖然還是好不甘心。 但能怎麼樣呢?事實就擺在眼前,你不會再回來了。 呈現重度失魂落魄的狀態, 我決定走出門,晃了一整天。 只為了要自己快點忘掉你、忘掉你現在牽著的那個女孩。 怎麼,還是好在意…你會對她提到我這個前女友嗎? 就算我們已經沒有未來了,但至少你會把我放在曾經吧? 就像當初我們剛在一起時一樣, 我很認真地聽了你說好多你前女友的事。 呵…我知道我沒資格管你這麼多,可是就是好不平衡! 我恨你對我都沒有對她這麼好,陪她去吃好吃的,去好多地方玩… 而我們,留下的回憶竟然卻不如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心中的天秤,嚴重失衡了。 我慌了亂了茫然了。 我才發現自己根本還沒辦法接受這事實, 比你當初提了分手這件事還痛苦。 一個人去公園看花拍風景、看打太極的中年人,看給老師帶著出遊的可愛小朋友們、看一 對又一對手牽著手的甜蜜蜜情侶…忽然間,我才驚覺自己被遺忘了。 你離開我之後,我給自己七天的時間再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我做到了,我也放開了,我想我走出來了。 我很堅強,我很獨立,我還天真地想著我要好好加油讓你後悔離開我。 但…怎麼也沒想到原來你在我心中還佔著一點重量,對我來說卻好沉重。 原來我還是在乎你,好在乎好在乎。 就算你曾經做了好多對不起我的事, 就算你常常無故對我發脾氣, 就算你對我早就不是真心的了… 我想我還是永遠選擇隱忍、遷就、原諒。 因為我愛你,但你再也不會知道也聽不到了。 然後…才發現,原來我還沒有走出來。 *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早該放你走的不是嗎? 謝謝你…讓我早日知道自己不該再痴痴地等下去, 或者干擾你的生活或是耽誤你的未來。 再見了,祝你永遠幸福… -- The rain falls because the cloud can no longer handle the weight; the tears fall because the heart can no longer handle the pa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8.50 ※ 編輯: echoempty 來自: 59.104.198.50 (02/17 03:28)

02/17 10:43, , 1F
加油!!拍拍!!女人最美的一面,就是獨立!!
02/17 10:43, 1F
文章代碼(AID): #1FFLF5d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LF5d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