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情人節沒有簡訊和電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oskyblue)時間14年前 (2012/02/16 23: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都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了 情人節 沒有一通簡訊和電話Q_Q 我在度假,都有想到你 但你好像沒有想到我 回家了之後 我也不敢問你 我只覺得心裡酸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9.75

02/19 19:47, , 1F
恩恩,跟我一樣,真的酸酸的!
02/19 19:47, 1F
文章代碼(AID): #1FFI7xF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I7xF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