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會這麼難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2/16 21: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明才幾個月的時間 為何過了這麼多年卻越來越難過 只因習慣了有你的陪伴 你說還是朋友 這些年幾乎每晚還是MSN 生日偷偷塞了禮物給我 出國後回來的禮物我知道我和其他人是不同的 似乎依然眷戀 但這幾個月來 你已幾不上線 分享的電話也沒了 簡訊也沒了 就算回了也是很中性的回覆 當你會主動找我時 只因你需要找我詢問你不知道的事 有種工具的感覺 猜想 你應該有了另一個她 你不是懶得回簡訊 只因我發現你依然會回他人簡訊 辦公是聚餐時你會暫離很開心的和電話裡的人講得很開心 跟她說你在吃飯,叫他快去吃飯吧! 當初我以為我可以分的很清楚 just friend,just good friend 但每當看到你,看著越來越冷淡的相處 我越來越難過 我很卒子 很多話想問你,很多話想說 但卻怕見面時的尷尬 怕這僅存的一點點連繫都沒了 越來越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69.27
文章代碼(AID): #1FFGSyr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GSyr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