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寫給妳的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link)時間14年前 (2012/02/16 18: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xH2MPphzU
我遵守了諾言 說好要寫一首歌給妳 只不過是悲歎的曲調 所有過往都沒有被留下來 只能化為文字和畫面追念這一切 這是給妳的最後一份思念了 化做這首歌 我知道妳會聽到 不知妳聽到會是怎麼想呢... 其實我不想知道 也有點不敢去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42.82
文章代碼(AID): #1FFDtBz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DtBz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