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是個混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傅)時間14年前 (2012/02/16 04: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個混蛋心裡都住著一顆受傷的心 但混蛋不都是被傷過後才不願相信愛情的嗎? 他們也曾想過天長地久 也體會過愛一個人的幸福 但總被一而再的傷害 所以開始封閉自己的心 卻又害怕一個人時的孤獨 久而久之...就成了玩咖 但誰又明白 當混蛋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只希望能有個瞭解自己的異性陪伴 只希望有一個深愛的人出現 能夠讓自己下定決心為了她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7.59 ※ 編輯: afu0988 來自: 114.43.237.59 (02/16 04:28)
文章代碼(AID): #1FF1K-d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F1K-d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