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是個混蛋
每個混蛋心裡都住著一顆受傷的心
但混蛋不都是被傷過後才不願相信愛情的嗎?
他們也曾想過天長地久
也體會過愛一個人的幸福
但總被一而再的傷害
所以開始封閉自己的心
卻又害怕一個人時的孤獨
久而久之...就成了玩咖
但誰又明白
當混蛋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只希望能有個瞭解自己的異性陪伴
只希望有一個深愛的人出現
能夠讓自己下定決心為了她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7.59
※ 編輯: afu0988 來自: 114.43.237.59 (02/16 04:2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