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情人節前的分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悠歌)時間14年前 (2012/02/15 00:4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多的感情在情人節前夕被一封簡訊銷毀 我很崩潰,很受傷 我知道你的壓力,你比我大兩歲還沒修完學分,而我卻畢業了 你還有一年的兵要當,還有一筆在30歲前可能還不完的學貸 在步入禮堂之前我們會一直遠距離.... 你不想再看到我那些充滿愛意的簡訊 因為你壓力好大 我說想你時,你很無能為力, 我因為見不到你而抱怨時,你更加無力 我想改,我想我會很堅強,不鬧 但你不相信,你相信長痛不如短痛 讓我自由,也讓你專心想想未來,追尋目標 "若你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會比較沒壓力嗎?" 我問 你說 "不會,因為我現在無法承擔另一個人,才會選擇分開,不好的是我" "不要再跟我聯絡了,好好照顧你自己" 我難過地說"給我一點喘息的空間,不要這麼突然就消失..." "畢業那天打電話給我好嗎? 也許你壓力沒那麼大了...." 你答應了,但我們還是分開了 我感覺快死了,但我想活下去 我想繼續等待你畢業那天的電話 或許還是得等你當完兵,甚至沒有負債壓力後我們才能再度再一起 但我願意等 有一天我們會跟以前一樣開心,一起幸福,一起難過 你要我別等你,但你沒這資格 要不要等你是我的決定 我會等你 直到你回來的那天 直到我已經不難過的那天 因為現在的我 唯有這樣相信 我才有活下去的勇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0.51

02/16 03:06, , 1F
淚推..我也在等一個人
02/16 03:06, 1F

02/17 03:16, , 2F
為什麼男生都這樣…為什麼不給女生一個機會去等待?
02/17 03:16, 2F

02/18 12:17, , 3F
拍拍 有時一個人的壓力大真的心會很煩
02/18 12:17, 3F

02/18 12:17, , 4F
我想他也是不想說可以等你等怕相處時會有很多問題
02/18 12:17, 4F

02/18 12:18, , 5F
因為很多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困難 可見他壓力之大
02/18 12:18, 5F

02/19 19:13, , 6F
說的真好,要不要等是我的決定...
02/19 19:13, 6F

02/21 22:14, , 7F
因為男生沒有信心給女生幸福
02/21 22:14, 7F
文章代碼(AID): #1FEezcA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ezcA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