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糟糕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ono)時間14年前 (2012/02/15 00: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幾天前就跟你留了言說今天會去新竹... 以為,今天會跟你有聯繫上 始終是事與願違 犯賤的去看你在家嗎? 在家 so what?我也沒膽子進去找你 哀何時才放得下 死腦筋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05.209
文章代碼(AID): #1FEetgN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etgN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