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總在夜深後
總在夜深後,想起那些年的事是與非
高中的我們,大學的我們,分手後的我們
我不會忘記,從你放手後的那天起
我對感情不再抱有太多的期待
總是尋尋覓覓...........
說好聽點,是尋覓
說難聽點,是縱情
但卻沒有人能真正走進心坎底
這也是為什麼爾後的愛情,總是無法順順利利
--
離開了北部,才是我真正得以鬆開緊固的舊回憶
距離遠了,心也就漸漸能放更寬了
對於當時那些感情裡的過客,雖然未曾有太多的關切
但很特別的是....都是他們主動來向我連繫
雖然有些疙瘩,但我還是能在螢幕前,笑著聊
然而,對於你
總是我主動問起你,總是我開起話題
但,說要當朋友的.....卻是你。
--
有人說,當初是他拋棄你,你又何必百般的想用"還是朋友"這頭銜來關心?
簡直當頭棒喝了呀!是不?
自以為你沒有將我忘掉
自以為你還對我抱有關心之意
自以為我們是比朋友還好一些的關係
沒有,我們真的是彼此陌生了。
--
並不是還抱有期待
只是真切的希望,不要把我在學生時期最單純的那份愛
給染黑,給汙化,甚至是被踩踏著......
可惜你總是無法做到
但我卻仍是這麼盼望著你能好好的擱在心之最深
--
已經五年了,
你踩著我的那份單純已經五年了
這五年來,我是多麼努力的想保有這份單純
多麼想用更深刻的文字去描繪這份最初的感動
但,你卻總能輕易的
用一張照片,用一段文字,用一篇文章,用一片塗鴉牆
來把我這辛苦建立的美好,給一片片撕得斑駁
從剛開始的淚如泉湧,到現在的欲哭無淚只剩一聲長嘆
我還能再祈求什麼?
--
你,我,她
我們三人之間,究竟是怎麼樣的前緣造就今日的變化?
我忘不了,你說"一三五是她,二四是我,六日一人各一天"這種扎人心痛的話
也忘不了,當初你說要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更忘不了,屢次在網路上,在MSN上,在簡訊上
對別人說你沒有女朋友,你很寂寞很孤單這些哀兵之言
更忘不了,你說心情不好和同事吃飯,原來所謂的同事就是跟你職業毫不相關的她
分手當時剛好是情人節前夕,我一個人在家眼淚一直掉不停
而你卻載著她到中和山上看夜景........
這些,都像一根根的刺,一針一針的深深扎在我的心底
曾經痛得無法言喻,但現在已經能慢慢淡之
兩年半的愛情,我花了五年還在克服夜裡的悵然
--
現在,我沒有不幸福
我的身邊,有著比我還要重視"我自己"的人
和他在一起後,我不曾為愛再哭過,更不曾為愛擔憂
很平實的就這麼陪著我走了快三個年頭
我很感謝這份愛,所以我不願再讓自己回到從前那副不堪
--
我說了,我要比你更幸福。
你們的愛情是搶來的
我的愛情則是上帝所眷顧的
:)
--
每每敲完這些字字句句,心中總能感受一陣子的舒坦
我誠實面對著這些過往紛紛擾擾
卻也能安慰自己笑著往前走看吧!
--
希望在未來,我能幸福好久好久
也希望你,能沾染我的幸福
PS. 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幸福,但我可不願分享幸福給你和她喔! :)
Loved u before but now u should get out off my life.
--
http://www.wretch.cc/blog/edenwu402 剪剪貼貼,都是心情天
好久好久的故事,都還在腦裡迴盪著;
好深好深的情感,都還在心海抽不出來;
好多好多的眼淚,都還在排隊等待奪眶;
好多好多的曾經,卻只能停留在回憶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46.15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