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總在夜深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很想哭.>"<.)時間14年前 (2012/02/14 03: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在夜深後,想起那些年的事是與非 高中的我們,大學的我們,分手後的我們 我不會忘記,從你放手後的那天起 我對感情不再抱有太多的期待 總是尋尋覓覓........... 說好聽點,是尋覓 說難聽點,是縱情 但卻沒有人能真正走進心坎底 這也是為什麼爾後的愛情,總是無法順順利利 -- 離開了北部,才是我真正得以鬆開緊固的舊回憶 距離遠了,心也就漸漸能放更寬了 對於當時那些感情裡的過客,雖然未曾有太多的關切 但很特別的是....都是他們主動來向我連繫 雖然有些疙瘩,但我還是能在螢幕前,笑著聊 然而,對於你 總是我主動問起你,總是我開起話題 但,說要當朋友的.....卻是你。 -- 有人說,當初是他拋棄你,你又何必百般的想用"還是朋友"這頭銜來關心? 簡直當頭棒喝了呀!是不? 自以為你沒有將我忘掉 自以為你還對我抱有關心之意 自以為我們是比朋友還好一些的關係 沒有,我們真的是彼此陌生了。 -- 並不是還抱有期待 只是真切的希望,不要把我在學生時期最單純的那份愛 給染黑,給汙化,甚至是被踩踏著...... 可惜你總是無法做到 但我卻仍是這麼盼望著你能好好的擱在心之最深 -- 已經五年了, 你踩著我的那份單純已經五年了 這五年來,我是多麼努力的想保有這份單純 多麼想用更深刻的文字去描繪這份最初的感動 但,你卻總能輕易的 用一張照片,用一段文字,用一篇文章,用一片塗鴉牆 來把我這辛苦建立的美好,給一片片撕得斑駁 從剛開始的淚如泉湧,到現在的欲哭無淚只剩一聲長嘆 我還能再祈求什麼? -- 你,我,她 我們三人之間,究竟是怎麼樣的前緣造就今日的變化? 我忘不了,你說"一三五是她,二四是我,六日一人各一天"這種扎人心痛的話 也忘不了,當初你說要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更忘不了,屢次在網路上,在MSN上,在簡訊上 對別人說你沒有女朋友,你很寂寞很孤單這些哀兵之言 更忘不了,你說心情不好和同事吃飯,原來所謂的同事就是跟你職業毫不相關的她 分手當時剛好是情人節前夕,我一個人在家眼淚一直掉不停 而你卻載著她到中和山上看夜景........ 這些,都像一根根的刺,一針一針的深深扎在我的心底 曾經痛得無法言喻,但現在已經能慢慢淡之 兩年半的愛情,我花了五年還在克服夜裡的悵然 -- 現在,我沒有不幸福 我的身邊,有著比我還要重視"我自己"的人 和他在一起後,我不曾為愛再哭過,更不曾為愛擔憂 很平實的就這麼陪著我走了快三個年頭 我很感謝這份愛,所以我不願再讓自己回到從前那副不堪 -- 我說了,我要比你更幸福。 你們的愛情是搶來的 我的愛情則是上帝所眷顧的 :) -- 每每敲完這些字字句句,心中總能感受一陣子的舒坦 我誠實面對著這些過往紛紛擾擾 卻也能安慰自己笑著往前走看吧! -- 希望在未來,我能幸福好久好久 也希望你,能沾染我的幸福 PS. 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幸福,但我可不願分享幸福給你和她喔! :) Loved u before but now u should get out off my life. -- http://www.wretch.cc/blog/edenwu402 剪剪貼貼,都是心情天 好久好久的故事,都還在腦裡迴盪著; 好深好深的情感,都還在心海抽不出來; 好多好多的眼淚,都還在排隊等待奪眶; 好多好多的曾經,卻只能停留在回憶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46.155
文章代碼(AID): #1FEM1JQ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M1JQ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