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遭的情人節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丸)時間14年前 (2012/02/13 23: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去總有情人或朋友陪伴的情人節 以為今年可以開心的和朋友度過 但是去年遇見了你 中斷我想單身的心情 事實是你只是個玩咖,然後我被你玩了 今天決定要離開你忽冷忽熱的懷抱 見到了你我確實笑不出來 要給你的東西還是給了你,做個了斷 一個月的日子,不知道要花多少個月來忘 算認清了你 Bye! 所有不管失戀或是為情所困的人 即使明天是情人節,請不要黯淡自己 要讓自己更有色彩 不論是上班或是上課都要讓自己看起來很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9.126
文章代碼(AID): #1FEImUG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EImUG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