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相愛容易相處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black)時間14年前 (2012/02/12 21: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相愛容易相處難阿 當初分隔兩地彼此關心的情形沒有了 兩個人好不容易可以住在一起 取而代之的卻是爭論與吵架 彼此價值觀的差異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了 是誰沒有努力!? 還是我們真的只能到此為止 我很累...壓力也很大....是必要做出決定的時候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8.28

02/12 23:01, , 1F
什麼決定都可以~不要讓自己後悔就是了~
02/12 23:01, 1F

02/13 22:58, , 2F
我也曾疑惑 在爭吵中覺得愛情還在嗎要不要分手
02/13 22:58, 2F
文章代碼(AID): #1FDxcIL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xcIL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