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想記得的一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放手是更有智慧的獲得)時間14年前 (2012/02/12 18: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他結婚的日子 一直以來,我們算是滿聊得來的...老朋友 學生時代曾經有一段似有非有的曖昧 直到他親口告訴我,他交了女朋友.... 這件事著實讓我難過了好久 不諱言,我一直陷在過往的情緒裡 中間幾年斷了連繫 後來在MSN又開始聊天 每每上線總是會主動丟訊息給他 然後開始一長串的天南地北聊 朋友說 他不主動找你表示他對妳沒啥意思 我也知道 但畢竟他是我一個滿特別的朋友 後來知道他跟女友的一些事 以及後來知道他們已經談及婚嫁(在他親口告訴我之前) 心情的確有點兒酸酸的 但是他卻遲遲沒有告訴我要結婚的事? 我問朋友這是怎麼一回事 朋友說也許妳對他來講是很特別的人,又或許他知道你仍喜歡著他.... 直至某一天,他打電話給我,親口說他要結婚的消息! 雖然我已經知道,不算太SHOCK.... 但是心裡的奇怪感覺,讓我只能用平常打哈哈的語氣儘量表現的不在意 他居然還邀請我出席婚宴!! 我是正常人,正常人這種場合應該不會出席吧 後來又一次見面聊天聚餐 我早知道他是要拿喜帖給我,我也不是沒準備 帶了個大紅包預備給她 事已到此,我知道我們終將是好朋友..老朋友... 藏在心裡的疑問,就讓它永遠留在心裡最深處吧! 我不敢打包票如果把話說明,我們還能這麼自然做老朋友嗎? 與其冒這個險,我覺得我們目前這種朋友關係算是挺好的 至於這一天,我不想記得 他的"她"的一切,我也不想知道 我這個老朋友,心胸是不夠寬的....至少目前來講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5.252
文章代碼(AID): #1FDu-DL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u-DL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