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2/12 13: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不想亂想 可是我好怕 好怕你會慢慢的離去 一直看你的狀態有新信件 今天的你會不會就這樣飛走了 你在歡笑聲中會想到我嗎 我永遠都看著手機在笑鬧中根本心不在當下 算了 隨遇而安吧 期待明天與你的約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3.165
文章代碼(AID): #1FDqm1_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qm1_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