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爬不起來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孤單落葉)時間14年前 (2012/02/11 23:2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次我真的爬不起來了! 前一次受傷時我真的很難過! 過了一段日子好不容易我爬起來了! 接著我又遇到了你! 經過了短短的幾天! 但現在我又倒下了!這次想必再也爬不起來了! 這些日子其實你時時刻刻都會提到他... 我也知道這日子是遲早會到的! 只是沒想到如此的快如此的突然 我知道現在的我是千古罪人!有理也說不清! 我只能就這樣 什麼也做不得! 真的是太痛了!痛到說不出話來! 我只期待 你會過得更好 美好的回憶請好好保存好 剩下的就忘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2.39

02/12 01:14, , 1F
原PO加油~
02/12 01:14, 1F
文章代碼(AID): #1FDeaoc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eaoc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