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太過理智的愛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ide)時間14年前 (2012/02/11 17:5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分手前的三個月... 妳告訴我 妳哥被兵變 過沒多久... 我們的共同好友也與他相戀三年的女友分手 我永遠都記得... 妳說完了他們交往的故事 而你手上拿著的那杯咖啡 卻只喝了兩口 眼神卻是看著前方的景色 好像一直在想著該怎麼對我說出口 我還記得 我笑了一下 妳很驚訝的看著我 我拍了拍妳的肩膀說:[人生本來就不會只談一次戀愛...別想太多!] 妳好像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開始跟我說妳晚餐想吃甚麼... 我承認我在愛情太過理性 甚至連製造浪漫這種事也沒做過 也沒去參與你的社交生活 也很少會主動打電話給妳 我們之間的默契 就只有在午夜12點後 用MSN聊一下今天發生了甚麼 我還記得你曾經問過我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 我會怎樣嗎? 我只笑一笑跟妳說 不要找一個比我還瞎的男人就好 然後...記得跟我說...妳不愛我了 你瞪大的眼睛對著我說:[你幹嘛這樣...] 然而在分手的那一天... 妳只跟我說了一聲:[抱歉...] 我還跟你說了一聲:[不客氣...] 但是... 妳還是沒跟我說... 妳不愛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8.154

02/11 18:53, , 1F
送給你吳忠明"太冷靜"的歌給你~~~拍拍~~
02/11 18:53, 1F
文章代碼(AID): #1FDZhee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Zhee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