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太過理智的愛情...
還記得分手前的三個月...
妳告訴我 妳哥被兵變
過沒多久...
我們的共同好友也與他相戀三年的女友分手
我永遠都記得...
妳說完了他們交往的故事
而你手上拿著的那杯咖啡
卻只喝了兩口
眼神卻是看著前方的景色
好像一直在想著該怎麼對我說出口
我還記得 我笑了一下
妳很驚訝的看著我
我拍了拍妳的肩膀說:[人生本來就不會只談一次戀愛...別想太多!]
妳好像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開始跟我說妳晚餐想吃甚麼...
我承認我在愛情太過理性
甚至連製造浪漫這種事也沒做過
也沒去參與你的社交生活
也很少會主動打電話給妳
我們之間的默契
就只有在午夜12點後
用MSN聊一下今天發生了甚麼
我還記得你曾經問過我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 我會怎樣嗎?
我只笑一笑跟妳說
不要找一個比我還瞎的男人就好
然後...記得跟我說...妳不愛我了
你瞪大的眼睛對著我說:[你幹嘛這樣...]
然而在分手的那一天...
妳只跟我說了一聲:[抱歉...]
我還跟你說了一聲:[不客氣...]
但是...
妳還是沒跟我說...
妳不愛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8.154
推
02/11 18:53, , 1F
02/11 18:53,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