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想說
一段感情是兩個人走出來的,
我選擇用忽略的方式度過最難熬的那一個月。
不表現出來不代表我不會想,
哪個地方做了什麼事,
的確是揮之不去的。
你總是認為我陰晴不定,
因為我習慣了壓抑阿,
而我也自以為的在你身上可以得到解脫。
對我來說,
你只是不停的指責我。
我想跟你說,
提分手的不一定比較快樂。
該刪的我都刪了,
這是我給你最後的溫柔。
最後一次把深層的情緒發洩過後,
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刪掉了。
只留下冷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7.17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