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想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王那那)時間14年前 (2012/02/11 13: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段感情是兩個人走出來的, 我選擇用忽略的方式度過最難熬的那一個月。 不表現出來不代表我不會想, 哪個地方做了什麼事, 的確是揮之不去的。 你總是認為我陰晴不定, 因為我習慣了壓抑阿, 而我也自以為的在你身上可以得到解脫。 對我來說, 你只是不停的指責我。 我想跟你說, 提分手的不一定比較快樂。 該刪的我都刪了, 這是我給你最後的溫柔。 最後一次把深層的情緒發洩過後, 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刪掉了。 只留下冷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7.178
文章代碼(AID): #1FDW97s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W97s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