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摁 就這樣吧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oogle)時間14年前 (2012/02/11 12: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了 兩個禮拜 雖然我已經漸漸把你忘掉了 但是你更厲害 又跟別人交往了 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那麼想當表弟 但是你這樣根本就沒尊重過我 以及我身邊的人 每個人都跟我說你很隨便 每個人都說 原來我喜歡的人是這樣 難怪我當初會被你看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2.51
文章代碼(AID): #1FDUt7r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Ut7rs (Broken-heart)